【金光】浴池(寧離,R18)

PWP,莫離騷有從道域回到慕容府的世界線。


——

「我以為你睡了。」
看見莫離騷走入浴堂,僅以一裳睡袍遮著身子,解了頭冠的烏黑髮絲隨意盤著,令慕容寧勾起一個露骨的笑。
「睡不著。」莫離騷在浴池邊坐下,稍微撩起衣襬,雙腿浸入池中,「在道域染上的失眠總好不起來。」
慕容寧立刻迎了上去,莫離騷卻伸腿抵住他,又往下滑,以腳趾輕觸那不可說的位置。
「你在睡不著日子總是好興致。」慕容寧伸手撫上那腿,從小腿肚一路往下,一把握住腳踝,捧起來親了趾尖一口,「本來就睡太多了,失眠不癒也罷。」
莫離騷癟了個嘴,「便宜到你。」
「冤枉啊,分明是離騷你主動的。」
慕容寧笑著抱了上去,莫離騷捧起他的臉,一貼上彼此的唇就難分難捨了。在浴堂內的吻格外黏膩,濕濕熱熱的,令莫離騷忘情地張腿環住慕容寧的腰,下腹感覺到他的那處硬了起來,想伸手往那兒去,卻猛然被慕容寧攔腰一拖,跌入水中。
「唉。」儘管莫離騷嘗試站穩身子,仍是半身都濕了,「我這睡袍是新的,好歹讓我脫下再……唔。」
一臉得意的慕容寧根本不管對方說些什麼,再度吻了過去,手探入睡袍底下便往雙臀游了過去,又揉又掐,將莫離騷按近自己,兩人的性器抵在一起,磨啊磨的,感到彼此的情慾都越發高漲。

邊吻著,莫離騷邊解了睡袍隨意往池外扔。這時慕容寧將手落到臀縫處,在水的潤滑下輕鬆滑進穴裡,莫離騷嗯了聲,臉埋進對方的頸窩,嘗試壓抑聲音,慕容寧卻刻意加快抽送速度,不久後更滑入另一指。
「離騷,」慕容寧用空出的那手抬起莫離騷的臉,「別忍,我想聽你的聲音,在浴堂不會被聽到的。」
「……倒不是,嗯、怕被聽到,是這兒回音太大了……」
聽到這,慕容寧一語不發放開莫離騷,將他翻了身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捉住他的雙臂後,下身就挺了進去。這下莫離騷根本忍不住,叫聲響遍整個浴堂,又沒法以手掩嘴,只能回頭哀怨地看慕容寧一眼,甚至連瞪都稱不上。

「啊、你啊!今天、太壞了,嗯、啊」
慕容寧繼續拉著莫離騷用力幹了幾下才鬆手,重獲自由的莫離騷有些無力地倚在池緣,叫都叫了,事到如今才捂嘴也沒什麼意義,索性盡情隨著慕容寧撞進自己體內的節奏呻吟。
如願以償的慕容寧撩起身下人的髮絲,俯身在他後頸落了個吻作為獎勵,接著將手安了上去。慕容寧的手厚實且大,莫離騷的半圈頸項都被他包在掌內,稍加施力,莫離騷整個身子便不由自主緊繃,後穴也隨之一縮,夾得慕容寧又是一波快感。
按耐不住的興奮讓慕容寧不願輕易放過莫離騷,就這麼抓著脖子將對方的上半身拉向自己,逼他回過頭來迎合一個粗魯的吻,下半身的抽送自然沒有停下。後穴傳來的陣陣快感使莫離騷耐不住想呻吟的衝動,但被掐住的脖子,加上慕容寧那折騰人的吻法,莫離騷毫無辦法,呼吸變得一團亂,掙扎也不是、不掙扎也不是。
「寧,讓我緩……」
好不容易捉住空檔擠出幾個字,慕容寧卻忽然握住莫離騷的性器,配合著抽插的節奏,上下套弄起來,激得莫離騷一個激靈,不禁弓起身子,下意識想推開慕容寧的手但根本使不上力,只能抓住他,任憑自己射在他的手中。
然後,一切變得很模糊。
莫離騷依稀感覺到慕容寧片刻後射在自己體內,但又不那麼確定,只覺得眼前一片天旋地轉,並隱約聽見慕容寧喚著自己的名,想回過頭去,怎知腿一軟,跌在慕容寧身上。
「離騷,你怎麼了?」慕容寧扶著他,語氣有些慌,「怎麼臉這麼紅?」
「不知道⋯⋯頭昏腦脹的⋯⋯」
慕容寧立刻為他點了幾個穴道疏通血流,並打橫抱起他,出了浴池。
「怕是熱水浴泡太久了。」慕容寧邊說邊將莫離騷安置在池畔旁的長板凳上,拿起自己的衣物為他罩上,「好些了嗎?」
莫離騷點點頭,「你把衣服給我,那你穿什麼?」
「你那件半濕的睡袍就歸我了。」
莫離騷看著慕容寧以掌風將睡袍引了過去,順勢套上身。
「還適合嗎?」
「怪怪的,回房就脫了吧。」
「離騷今天當真好興致啊。」
「我可沒說脫了還要做事。」莫離騷白他一眼,站起身準備離去,「淨想佔我便宜。」
慕容寧快步跟上,環腰一摟,將莫離騷勾進懷裡,眼巴巴地看他。
「好嘛?」
「⋯⋯你啊。」

留言